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要做烤瓷牙,你知道自己适合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9 16:16:57 咨询 预约
       当你看到别人一口洁白牙齿,轻松驾驭各种口红色号是不是会觉得,如果自己的牙齿也那么白就好了幸好,现在牙齿不白已经不是个难题,很多人都会选择烤瓷牙去改善。但是烤瓷牙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有些人适合,有些人不适合,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烤瓷牙呢?
 
 
       1、对于缺牙的患者,缺牙的数量不宜太多,并且要保证相邻牙齿的健康,没有炎症,或者炎症是可以控制的,经过医生的检查,可以进行烤瓷牙的。
 
 
       2、牙齿色素较深,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3、牙齿排列不齐又不能进行牙齿正畸,可适当进行烤瓷牙的修 复。
 
 
       4、因外伤而断裂的牙齿,又或是残余的牙根,如牙根具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较正常时,经过了相关根管的治 疗,则可进行烤瓷牙的修 复。
 
 
       5、龋齿或牙齿缺损比较严重,牙齿出现变色、灰白色或黄褐色,可以使用烤瓷牙来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增加适当的强度。
 
 
       哪些人不适合做烤瓷牙
 
 
       1.年龄16岁以下的人,由于牙根发育不全,在牙体预备的过程中,不能进行足够的固位。
 
 
       2.颌间的距离相对比较短,上下牙齿咬合得太紧,不适宜做烤瓷牙。
 
 
       3.牙缺失后,牙齿数目较多、条件也较为恶劣。 
 
 
       4.牙周病较严重的患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