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失败的烤瓷牙会有哪些表现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5 08:59:36 咨询 预约
  很多人追求牙齿的美丽,所以在牙齿修 复或是牙齿美容的问题上会选择烤瓷牙,但是安装烤瓷牙也是有失败的可能的,你知道安装烤瓷牙失败的会有哪些表现呢?
 
 
  1.口腔异味:如果烤瓷牙的密合不够,与口腔组织之间就容易蓄积食物残渣,滋生细 菌,细 菌代谢物就会导致口腔异味。
 
  2.咬合痛:通常是因为烤瓷牙制作过程中未调整好咬合引起的。如果是轻微的咬合问题,调整咬合后可以继续使用。如果出现严重的咬合问题,应将烤瓷牙拆除重做。
 
 
  3.颞颌关节紊乱:如果烤瓷牙的咬合没有调整好,长时间后会导致颞颌关节紊乱,出现关节弹响、疼痛、张口受限等症状。
 
 
  4.冷热刺激疼痛:主要是由于制备过程中牙医磨牙过快,对牙髓刺激较大,牙髓处于充血性状态。也有可能是烤瓷牙的密合不够,无法隔绝刺激引起的。
 
 
  5.牙龈炎症、红 肿、出血:造成这些问题主要是烤瓷牙做的不密合,或者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龈炎症。这样的烤瓷牙是应拆除重做的,否则时间久了牙龈炎会逐渐发展成牙周炎,造成牙齿松动、脱落。  
 
 
  6.真牙龋坏:如果烤瓷牙的密合不够,烤瓷牙和真牙之间蓄积的细 菌会逐渐腐蚀真牙,造成真牙龋坏,时间久了真牙会烂光,烤瓷牙成为无本之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