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的安装过程了解过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6 10:09:25 咨询 预约
       烤瓷牙,在牙齿美容和牙齿修 复领域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很多追求美丽的人士都会考虑安装烤瓷牙。那么你知道烤瓷牙是怎么一步步被安装进你的口腔里的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烤瓷牙的安装过程
 
 
       1.口腔科医生将开始磨牙,除了要接触牙龈的局部,还要一圈圈平均地进行磨小,还要将牙套戴上去。磨牙的过程会比较久,由于打了麻药,所以疼痛感会比较小或是不存在。磨牙后,牙医会用特定的模具取走你的牙齿形状,是蓝色的速凝物体。医生会让你咬住,两分钟内不能动,随后蓝色会开始凝结,而后再取出,你的牙形就在出现在上面了。
 
       2.牙医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的牙套,大部分是塑料的。在烤瓷牙制成之前,需要戴上这个临时的牙套
 
 
       3.牙医会取出几种颜色的牙齿,让你比较颜色,看哪一种更适合你,决定你烤瓷牙的颜色。
 
 
       4.烤瓷牙加工进去后,牙医摘去你的临时牙套,给你换上制成的烤瓷牙套,换牙套的过程通常是不痛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