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一种美白方式,多一种选择!瓷贴面的优势也不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1-20 15:04:18 咨询 预约

  牙齿美白已成为主流,随着科技的发展,美白方法也多种多样。瓷贴面便是其中的一种牙齿美白修复的方法,但对于它的实际效果怎么样大家却了解很少,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瓷贴面及它的优点。

  什么是瓷贴面?

  瓷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体。在较少磨牙的情形下,对牙体表层缺损、着色牙、变色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层,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色泽。瓷贴面有预成、个别制作铸造玻璃瓷及烤瓷贴面。

  通常只用于前牙的修复,主要是应对美观问题。釉质发育不良、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牙间隙过大、邻面龋坏和切端缺损等。

  瓷贴面的优点

  1、瓷贴面是对牙齿修复患者牙齿而言,不但拥有极少的磨除量,而且还能让患者部分牙齿无需麻醉,无痛预备。

  2、瓷贴面的技术是附着在牙齿表层进行一个粘连性的修复,不会伤到牙龈,更不会对牙龈产生刺激。而且如果患者的保护好边缘密合及得到严格抛光的话,能收获很好的牙龈健康的状态。

  3、瓷贴面的技术不仅可以修复牙齿少量缺损的问题,还能对重度型的色素牙进行修复,美观性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也对咬合关系很小的破坏,术后容易恢复。

  4、瓷贴面是口腔美容史上的里程碑,它汲取了各类美牙技术的优点,突破传统贴面的各种弊端,将贴面在外观和功能上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只需7天就能达到美牙的效果。

  5、牙齿做贴面是如今应对牙齿美白很实惠效果很好的方法。瓷色泽洁白、坚硬、耐久耐磨耐高温,特别适合做牙齿贴面。是牙齿贴面实际效果中很为明显的一种材料。通常来说,瓷贴面使用实际效果时间至少是5年。

  深圳牙科医院:瓷贴面虽有坚固耐磨的特性,但也是需要精心的护理。瓷贴面是薄薄的一层,所以显得还是较为脆弱,尽量避免吃或是少吃骨头类较为坚硬的食物,猛烈的撞击也可能使瓷贴面产生裂纹或是脱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