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感觉我什么都没干,怎么就有口腔溃疡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5:35:48 咨询 预约
       现代人得个口腔溃疡可真不是什么难事,患口腔溃疡的痛苦很多人都经历过。由于溃疡就在口腔内壁或舌头上,所以在我们日常吃饭的时候难免会碰到,一碰就会痛得倒抽凉气。有些人不禁疑惑,明明感觉我什么都没干,怎么就有口腔溃疡了?
 
       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口腔黏膜受损:进食时咬到舌头或刷牙时划伤口腔内壁,都可能导致口腔黏膜受损,为口腔溃疡的发生提供机会。
 
       2.特殊营养物质缺乏:口腔溃疡的发生与B族维生素的缺乏有一定的联系,尤其是维生素B2的缺乏。其次,人体缺乏维生素C时,口腔容易出血,这也增加了患口腔溃疡的几率。
 
       3.精力因素的成因: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精神压力大、熬夜、疲劳的人很容易出现口腔问题,如牙龈出血、溃疡、口臭等。
 
       4.免 疫力不足:口腔溃疡还常常和感冒、发烧、咳嗽等疾 病共同出现,其实这是由于机体免 疫力下降,使溃疡更容易发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