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氟斑牙 成功圆空姐梦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9-17 17:05:00 咨询 预约

  今年小曾22岁,长得漂亮不说,身材还高挑丰满,想要去参加航空公司空姐的招聘,在比试等方面都自信的通过了,可接下来有一个大难关,那就是面试。为什么身高和相貌上佳的她会害怕面试呢?

  黄牙让准空姐产生恐慌

  小编见到小曾后,这个疑问更加深刻了,因为小曾不仅漂亮,连气质和谈吐都很不错,在小编看来面试是**没问题,她又为什么要担心呢?在小编提出这个疑问后,小曾可爱的吐了个舌头,不好意思的说:“你看看我的牙齿!”一说完小编就看向她的嘴巴,她较快的露出了一下牙齿后就闭上了。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在小编还是不明所以的时候,小曾苦涩的说:“其实我有氟斑牙,空间的职业需要标准笑容的,我这样你说能通过面试吗?”顿时小编就明白了小曾来到五洲医院的目的了,牙齿美白【推荐阅读:三大利器解决黄牙黑牙】

  冷光美白治好氟斑牙 成功展“翅”高飞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游勤波在诊断后得出结论,小曾所生活的地区水中含氟量较高,因此造成了全口黄牙,幸好小曾的牙根没有被“污染”,因此医生建议她做冷光美白,半个小时就能她雪白雪白的牙齿。游勤波医生结合小曾的肤色、脸型等对比,制订了最合适的冷光美白方案,半个小时后小曾就满意的离开了五洲医院。

 

  三个月后,小编又在五洲医院见到了小曾,好奇的上去打听了一下,小曾应聘成功也飞了几次,这次是带她的姐妹过来做牙齿美白的。【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优惠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