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黄牙美白后成功跳槽业绩翻倍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24 16:24:31 咨询 预约

  小编今天采访的是一位都市丽人,女强人类型的销售员金小姐。她每天都需要与人打交道,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是相当的在意,对牙齿的关注自然不会少了。外在形象的打分意味着自己在客户面前能否自信的交流、谈判、建立合作关系。【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金小姐业务能力是上上的强,近期想要跳槽,虽然最近就业形势相当的严峻,但是金小姐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只是目前社会,不仅对能力有要求,对外貌更有要求,不管对女生,还对男生,都是如此。

 

  对自己牙齿不太满意的金小姐决定去美白自己有点儿黄的牙齿。在朋友的建议下,金小姐来到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做了全面的牙齿检查,医生指出金小姐靠近牙龈的位置有些牙结石,需要先洗牙再进行美白,以免牙结石影响美白的效果。

  医生建议金小姐使用冷光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并同时可以去除牙结石。经过冷光美白之后牙齿已经明显白了很多“很满意啦,下个星期就要去面试了,我对自己更加自信,不仅能力自信,外表和笑容也更加自信喽!”金小姐说道。【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电视上看到明星们的美丽牙齿大多是做过冷光美白的。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美白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冷光美白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优惠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