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牙齿美白治疗会痛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6 16:04:59 咨询 预约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喝奶茶、咖啡,但是喝多了这些东西,牙齿会变黄的。

  牙齿变黄虽然不会有什么危害,但是太影响形象了,重新变白又要做牙齿美白治疗,担心会不会引起疼痛。

  那么做牙齿美白治疗会痛吗?

  现在的冷光美白技术是安全的,对于健康的牙齿是没有痛感的,而且不会对牙齿的结果造成伤害,也不会损伤牙龈。

  不过对于不健康的牙齿,例如牙齿隐裂、釉质发育不良、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酸麻、胀痛等症状,但是一般在24小时后会消失。

  如果治疗过后疼痛一直没有减轻,那么就需要及时就医,查找引发疼痛的具体原因了。

  不过医生也提醒患者,刚刚做完美白的牙齿,比较容易染色,所以24小时内要避免喝咖啡、茶、可乐等容易染色的食物,吸烟也要禁止,同时不要忘记,不能用有色牙膏刷牙,不然可能美白的效果就会减弱了!

  现在预约口腔检查,价格更优惠!

  口腔检查套餐:1元(门市价150元)

  牙周筛查套餐:7元

  超声波洁牙套餐:15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