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医才懂的牙齿美白利与弊,你了解多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24 16:35:04 咨询 预约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以为注重脸部的保养就ok了吗?天真!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崇尚素颜、裸妆,除了脸部的保养,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口白花花的好牙。

  现如今,牙齿美白已成为潮流,在专业快速的牙齿美白市场中,牙齿美白方式各有不同,技术也是各有千秋。选择多了当然是好事,但也给我们需要美白的消费者带来困惑,很多人非常纠结,我是选择冷光美白还是烤瓷牙呢?牙贴面好像也不错。

  今天,五洲口腔科医生将三种牙齿美白技术优劣进行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1、烤瓷牙

  烤瓷牙其实不算假牙,又叫“美容冠”。医生会把你原来的牙齿磨小磨尖,再做个烤瓷冠套在原来的牙上,相当于戴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大牙套!不少患者在做完烤瓷牙的时候,发现烤瓷牙的颜色和周围牙齿的颜色有点不和谐,这时候就是考验牙科医生对牙齿色调的感知度了。

  烤瓷牙适用于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

  2、牙齿贴面美白

  牙齿贴面最大的优势就是微创,贴面可以轻微磨除或者不磨除牙体组织,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复,对自身牙齿损伤较小,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牙体组织。颇受那些不想磨牙又爱美的女士的欢迎,因为不磨牙或很少磨牙,治疗过程舒适,有治疗恐惧症的患者不用担心啦。

  贴面美白适用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四环素牙,前牙间隙,牙齿缺损等。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现阶段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采用低温冷光,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面涂美白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再用冷光美白灯照射,操作过程中不接触牙龈,完全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 操作过程仅需40分钟,在原有的牙齿牙色基础上可以提高5-14个色阶,其过程快速、简单、舒适。

  冷光美白适用于轻度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轻度四环素牙等。

  最后,牙医提醒大家,漂亮固然重要,健康还是要放在首位,日常保健护理还是要坚持做的,想要牙齿健康又美丽,来深圳五洲口腔科。

  参与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双十一惠民活动,门市价2400元的冷光美白牙项目现仅需1799元,还可享受免费健康口腔体检,赶紧来预约吧。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