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过年嫌牙齿不够白吗?看这里让你少交智商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0 15:29:03 咨询 预约

  快过年了,你是不是在计划着做个美甲、种个睫毛、做个头发美美的回家过年呢?

  但你是否想过华丽的妆容,整洁的服饰,配上满口的黄牙,只要一开口,气质瞬间掉线!

  俗话说:齿白三分俏,貌美牙为先,过年了,还要记得给牙齿换“新装”。

  对于黄牙该如何快速解决?那么多牙齿美白方式,小编来一一帮你筛选,看你适合哪一种。

  1.洗牙

  很多人都以为洗牙就算是给牙齿做美白了。其实不然!

  洗牙只能帮你去除牙结石以及部分的色素沉着,让你的牙齿看上去好像“变白了”,实际上它只是变干净了,表面的色素和污质被洗掉了,而我们的牙本质还是微黄的哦!

  2.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早几年就因便宜、便利广受众人追捧,上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抹出一大把来。

  不过专业医生多不推荐患者擅自使用美白贴面,因为当增白药剂中含有的氧化氢达到15%—35%时,极易造成牙齿敏感,口腔软组织和牙龈也会受到刺激。

  3.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即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贴面,可以很好的起到遮掩作用。材质上贴面分有两种,一是树脂贴面,再者是全瓷贴面。就价格而言树脂相对便宜,且易于操作。

  树脂贴面适用于早期釉质龋、轻度氟斑牙、正畸后牙齿脱矿。瓷贴面则更广些,如重度四环素牙、重度磨耗致牙本质暴露着色等……除了美白之外,瓷贴面还能起到改形修复的作用。

  4.烤瓷牙

  烤瓷牙是把部分牙冠给磨掉,再套上瓷牙冠,更适合那些牙齿本身缺损很严重,变色较深的人。牙齿健康的话,还是建议改善自己原生牙齿色泽为主。

  5.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当下走红的美白技术。原理是将高强度蓝光经过特殊光学处理,使用氧化氢美白剂,快速氧化还原,手术全程30分钟左右,且无不适感。做完之后保持的好,可以持续一两年。

  不过冷光美白也存在诸多不定因素,医生在治疗前也会对你的牙齿进行初步诊断看适不适合做。

  关于牙齿美白,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另外,想要牙齿洁白干净,平时就要少喝有颜色的咖啡、茶、红酒这些饮品,减少色素沉积,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清洁牙齿,按摩牙龈,不过吃完也要记得好好刷牙哦!

  毕竟,保持口腔卫生,做好牙齿清洁才是防止牙黄的第一步!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美牙福利更优惠!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冷光美白:1799元(门市价24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