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方法那么多,该入手哪一款?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2 15:55:18 咨询 预约
       谁不羡慕有洁白牙齿的人呢?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给你自信,帮助你提高形象。如今,想美 白牙齿的朋友不在少数,但美 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不知道自己该入手哪一款。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说一说牙齿美 白的方法,看看是否对你有帮助。
 
 
       美 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1.冷光牙齿美 白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介绍,冷光牙齿美 白是用冷光照射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达到美 白目的。冷光牙齿美 白是深层次脱色美 白牙齿。一般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达到美 白目的,而且可以维持2年以上。冷光牙齿美 白适合因烟渍、茶渍沉淀等外因性牙齿色素沉淀。对于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 物性变色牙等色素牙也有一定作用。
 
 
       2.贴面美 白:贴面美 白就是在牙齿表面贴上一层贴面,对已经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的作用。现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树脂贴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可以保持牙齿的形状。而瓷贴面则相对美观和逼真,保持的时间也要长一些。
 
 
       3.烤瓷美 白牙齿:烤瓷美 白牙齿的特点是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能进行改善的牙齿美 白,烤瓷美 白牙对于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残缺等,都具有理想的美 白牙齿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