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做瓷贴面的你或许也有这些疑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6 16:38:23 咨询 预约
  小郑一直以来都是四环素牙,颜色很黄的那种。前一段做了牙齿漂白,但结果不是很理想。之后,他听说瓷贴面能很好地解决牙齿颜色问题,而且对牙齿损伤小。小郑听后很心动,但又有疑惑:做瓷贴面,是不是需要磨除自己的牙齿呢?使用过程中容易脱落吗?
 
 
  瓷贴面需要磨除牙齿吗?
 
 
  因为贴面足够薄,超薄到0.2㎜,许多牙齿在一般状况下都可以不用磨直接贴,在牙齿外表做一下抛光就行,当然也有牙齿是需要的,具体根据每个人的牙齿状况来决定的。相对于传统贴面来说,备牙量就小的多了,保留了大部分的釉质层,不仅健康,对贴面的粘结牢度也很有利。
 
 
  瓷贴面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脱落吗?
 
 
  进行贴面修 复以后,假如粘结成功,要让它掉下来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假如没有粘好,可能用两年或者更短就会掉下来,这种状况主要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系:
 
 
       1、贴面的材料;
 
 
       2、所选择的的医院和医师的技术;
 
 
       3、所选择的粘接剂;
 
 
       4、术后护理不当,使用者平时不注意用牙习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