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之后牙齿变酸了是怎么回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1 10:53:59 咨询 预约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少人会对自己的容貌精雕细琢。牙齿美 白也被纳入爱美人士的美丽计划表。能让牙齿洁白的方法有很多,选择了冷光美 白的人表示,在进行冷光美 白后,牙齿变得酸软了!还是怎么回事呢?
 
 
  冷光美 白后,牙齿出现短暂酸软
 
  牙齿经过冷光美 白后,可能会有短暂的酸软感,这是正常的,无需过度担忧。这就像有些人在洗牙之后会有酸软感一样,多数情况是暂时性的。
 
 
  冷光美 白后注意事项
 
 
  1. 不要吃太冷或太热的食物:冷光美 白对牙釉质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牙齿可能会出现敏 感现象。建议避免太冷或太热的食物,防止刺激牙齿,加重敏 感疼痛。 
 
 
  2.避免食用易染色食物:在冷光美 白后,牙齿容易被有色食物染色。因此,应避免喝浓茶,可乐,咖啡等饮料。除此之外,避免吸烟也很重要。
 
 
  3.保持口腔清洁:清洁牙齿是避免牙齿变色的好方法,应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刷牙时注意清洁牙齿邻面和咬合面,避免再次着色。
 
 
  4. 定期检查牙齿:冷光美 白并不能让你高枕无忧,定期检查牙齿是很重要的,能够帮助你维持冷光美 白的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