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牙齿会变黄,让笑容黯然失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7 09:34:56 咨询 预约
  在这个拼才华、拼颜值的时代,要让别人发现你的内在美,那么外在美也很重要。在很多职业之中,外在美就如同一个敲门砖,让你比别人更容易被注意到。可是,为什么牙齿会变黄,让笑容黯然失色呢?
 
 
  一、遗传
 
 
  牙齿的颜色有遗传因素,通常情况下,白人的牙齿往往比亚洲人白一些。当然,人与人之间也会有差异。一般是可以通过洗牙和美 白来改善。
 
 
  二、内因
 
 
  这可能是由于在发育过程中受到习惯和环境的影响,如因四环素积累而产生的四环素牙,或因饮用水中的氟过多而引起的氟斑牙。有的时候牙齿不健康也会导致牙齿变色,比如蛀牙可以使牙齿变黑。
 
 
  三、外因
 
 
  牙齿表面的细 菌过多,逐渐形成牙菌斑和牙结石。如果不及时作出处理,牙齿的颜色就会变深。另外,有些朋友喜欢喝茶和咖啡,又或者是经常抽烟,这些也会使牙齿变黄,导致牙齿的颜色变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