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和牙贴面的区别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9 10:22:10 咨询 预约
       如今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大家说到自己的选择,都是说XXX是舞蹈担当,说唱担当或是其他的担当。那如果把牙齿也归类到XX担当,那可以是门面担当。一口健康好牙,会提高颜值,增强信心。如果想要给牙齿做个美容,烤瓷牙和牙贴片都可以帮助到你。但是,烤瓷牙和牙贴面的区别呢? 
 
 
       1.磨牙程度不同:烤瓷牙是将新的牙冠套在之前的牙齿上,牙贴面是用制作好的贴面覆盖之前的牙齿,所以磨牙的程度不同。烤瓷牙会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来磨牙,磨牙的程度比较大;牙贴面是用来修 复轻微受损的牙齿,需要磨牙的程度比较少,有的还可以不用磨。

 
       2. 材料不同: 材料的不同也会让牙贴面和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对牙龈的刺激、舒适度等有很大的不同。 目前牙贴面和烤瓷牙材料是全瓷和金属两种。在金属材料中,除贵金属外,均对牙龈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如引起牙龈发黑、过 敏等。
 
 
       3.使用寿命是不同的:烤瓷牙由于与牙龈间有更好的连接,且是整体套在真牙上,不论受力还是磨损,都会更加科学、合理。通常,烤瓷牙的使用寿命高于牙贴面。
 
 
       4.适应症不同:牙贴面和烤瓷牙可以处理牙齿的颜色问题,但治 疗方案因牙齿损伤程度的不同而不同。牙贴面适合轻微损坏的牙齿,而对于牙齿严重缺损的则无能为力。烤瓷牙适合的类型较多,通常只要保留牙根,就可以考虑做烤瓷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