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所关心的牙齿美白,都有哪些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15 15:09:59 咨询 预约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
 
  牙齿变色的原因
 
  1、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和人们唾液中的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2、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牙面呈白粉笔色、棕褐色斑块;如果牙神经坏死后,血色素与细菌分解产物结合也可使牙齿变黑。
 
  医疗美白方法
 
  1、首席专利美白
 
  源自英国伦敦美雅仕的专利美白技术,健康美白真牙,由医师现场操作,在安全配置下,通过专利美白胶配合美白仪器操作,通过美白仪器使美白胶迅速发生作用,产生美白因子,使其美白因子渗透到牙齿本质层,发挥降解本质层着色的目的,从而还原牙齿本身的一个亮白。
 
  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适应症: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
 
  3、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比如Nd:YAG激光,催化过氧化物,增加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将牙齿结构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而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同时适当剂量的激光照射可以封闭牙本质小管,降低牙本质的通透性,减少牙齿漂白过程中发生的牙本质敏感症状。
 
  4、皓齿美白
 
  皓齿美白技术是由美国皓齿口腔科技公司研发,为现阶段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首创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具有高效快速、保护牙齿、效果持久等优点。
 
  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皓齿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持续时间:皓齿美白对牙齿没有伤害,如果感觉牙齿逐渐变色了,可以再做皓齿美白。只要美白后的顾客,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和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是牙齿美白效果显著持久的牙齿美白技术。
 
  适宜人群: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烟渍沉积)、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色素牙。
 
  优点:美白牙齿的同时保护牙齿,美白后牙齿洁白、富有光泽、自然、有透明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