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花钱做的烤瓷牙,为什么要拆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8 14:32:58 咨询 预约

  提起烤瓷牙,很多人一肚子苦水,一年前做的烤瓷牙冠,现在经常出现牙龈红肿流血,牙龈边上有条黑线。那碰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一个字:拆。

  当然不是让你自己拆,而去医院让专业医生检查之后帮你拆。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花钱做的烤瓷牙,到头来为什么要拆呢?

  这主要由于早期镍铬合金、钴铬合金价格比较低廉,使用的人比较多,而这类烤瓷牙很容易出现问题,就拿典型材料钴铬合金来说,它以金属基底为主,非贵金属烤瓷牙在口腔内容易氧化成灰色氧化物,时间久了沉淀于牙龈,容易造成牙龈黑线,若不及时拆除,很可能会出现牙龈炎、牙周炎甚至牙齿脱落。

  当然引起牙龈发黑的原因也跟后期清洁维护不到位有关,也有可能是医生牙龈边缘处理得不紧密,这也是在考验医生的技术水平。技术好的医生,烤瓷牙制作工艺规范,可大大减小金属烤瓷牙牙龈边缘发黑的几率。

  当长期佩戴烤瓷牙出现牙龈黑线时,经医生检查确认需要进行冠体更换时,还是要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尽可能选择对身体无害且组织相容性好的材质,例如选择全瓷或仿生材质。

  全瓷牙的优势

  1、没有金属基底,质量轻,佩戴更舒适;

  2、不含金属,对于某些对金属过敏的患者是比较合适的修复体。由于没有金属内冠的阻透性,透过X线仍然能够检查牙齿情况,对头面部CT及核磁共振检查无影响;

  3、颜色自然逼真,对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天然牙,具有更好的美观效果;

  4、瓷的导热性能低,冷热对牙髓刺激性小,有利于保护牙髓健康。

  5.生物相容性良好

  说起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必须要重点介绍一下二氧化锆材料制作的全瓷牙,因为它真的很优秀,优于各种金属合金。二氧化锆对牙龈无刺激、无过敏反应很适合应用于口腔,避免了金属在口腔内产生的过敏、刺激、腐蚀等不良反应。

  可以说,除了贵点,与其他同类修复方法相比,基本上没有别的缺点了。因此二氧化锆材料制作的全瓷牙是目前比较好的全瓷牙选择。

  对于烤瓷牙引起的牙龈肿痛等问题,一定要及时看牙医,尽早更换新的烤瓷牙,在医生技术有保障的情况下,个人建议选择全瓷牙,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建议选择性价比较高贵金属烤瓷牙。

  如果你有老旧烤瓷牙想升级全瓷牙或种植牙,快来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华南口腔正畸&种植厂家补贴盛宴活动,这里不仅有大型补贴优惠,还有经验丰富的医生,为您一对一修复缺牙!赶紧行动起来吧!

 

  3D全锆牙盛典补贴折后价:1780元

  韩国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折后价:3980元

  瑞典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折后价:998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2日-2020年1月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