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做全瓷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08 15:02:28 咨询 预约

  牙齿做完根管治疗和种植体后,都需要做一个牙冠以修复咀嚼能力和牙齿的外型。

  不过牙冠的种类不少,一般可以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而全瓷牙的价格一般会比金属烤瓷牙更贵。

  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可能会建议一些患者选择更贵的全瓷牙,这些患者可能会觉得不解,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做全瓷牙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瓷牙相对于金属烤瓷牙,有哪些优势值得我们花更多的钱选择它。

  全瓷牙的优点

  美观逼真

  治疗后的牙齿的颜色自然,牙冠边缘不明显,可以和健康真牙相似,较难区分,在外人看来会跟真牙一样。

  强度高

  对于出现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全瓷牙修复,而且因为全瓷牙是通过高温,把金属与陶瓷粉结合在一起,可以提供足够的强度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使医生不用过多的磨除患者的真牙,就能达到较高的强度,且较为耐磨耐用。

  生物相容性好

  生物相容性好,对牙龈的刺激、过敏反应都较小,一般不会出现组织过敏,避免了金属在口腔内产生的过敏、刺激、腐蚀等不良反应。

  后续治疗更简单

  如果治疗牙齿后出现了需要做头颅x线、CT、核磁共振检查的疾病时,一些金属烤瓷牙是需要拆除以免检查受到影响,但是全瓷牙就没有这个烦恼,省去了不少麻烦。

  所以,对于一些前牙修复,或者考虑后期需要做检查等因素,医生会建议患者选择全瓷牙。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更建议选择全瓷牙。当然,如果你修复的是后牙,金属烤瓷牙可能会好,这就需要大家和自己的主治医生沟通了。

  口腔暑期巅峰回馈活动期间,3D全锆牙低至1599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3960元(含原装进口种植体、原装基台、原装牙冠,不限颗数)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