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年轻人适合普通烤瓷牙还是全瓷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8 16:11:06 咨询 预约
       年轻人面对牙齿缺损或牙齿不够白,可以选择烤瓷牙来弥补。但不同于老年人的是,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需要一个良好的形象,所以他们需要更美观、更具生物相容性的全瓷牙来修 复。那么,普通烤瓷牙和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普通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区别
 
 
       1.普通烤瓷牙:从材料来看,烤瓷牙内部含有一部分金属做为基底,表面覆盖也天然牙相似的瓷粉,在真空条件下高温融合而成,这层金属加强了烤瓷牙的强度,并能抵抗咬合所产生的力,一般可分为普通金属烤瓷牙、钛合金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等;通常建议使用钴铬烤瓷牙;因为含钴铬量比较高耐腐蚀性能较镍一类合金材料好。同是金瓷结合良好硬度以及弹性系数舒适度较度,在口内不易出现合金变色的现象,因此它取代了镍铬合金烤瓷牙。

 
       2.全瓷牙:是一种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 复体。由于内冠不再是金属材质,而是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材料制成,因此较金属基底烤瓷修 复体具有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 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对周边组织刺激小等优点。

 
       以上就是普通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区别,虽然全瓷牙各方面的功能都比烤瓷牙好,但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如果决定烤瓷牙或全瓷牙,建议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