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全瓷牙修复后的护理措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8 16:11:39 咨询 预约
       如果牙齿有缺损,它会影响我们的方方面面。所以当牙齿缺损了,首先要做的当然就是修 复它。全瓷牙是比较受欢迎的牙科修 复方法之一。那么,全瓷牙修 复后要怎么护理?
 
 
       全瓷牙修 复后的护理措施:
 
 
       首先,注意口腔和牙齿的清洁卫生。由于全瓷牙与基牙的连接处较易聚集牙菌斑,形成牙结石,因此应注意日常清洁。牙缝间可适当使用牙线进行自洁,并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洁牙。
 
 
       第二,不要用全瓷牙啃硬食物。虽然全瓷牙可以接受较大的力量,但如果应力超出其范围,或出现碎瓷现象,所以建议做了全瓷牙后,尽量不要咬硬的东西。
 
 
       第三,全瓷牙镶牙初期与修 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所以要慢慢进食,避免咬伤颊舌的粘膜。
 
 
       另外,全瓷牙牙冠有一定的透明度,但如果牙齿本身的颜色较重,戴入后还是会从中透出内部牙齿的颜色,这点大家是需要知道了解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