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重获灿烂笑容后,全瓷牙要如何保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3 15:06:51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让我们笑容美中不足,有些时候可能还会让人觉得有点滑稽。为了能够重获美丽灿烂的笑容,很多人都选择了全瓷牙对牙齿缺失部位进行修 复,想要全瓷牙的作用得到良好而发挥,做了全瓷牙之后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全瓷牙要如何保养呢? 
 
 
       全瓷牙,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牙齿修 复方法,它不同于金属烤瓷牙那样,时间长了会出现牙龈变色的情况。由于全瓷牙的内外冠均由陶瓷所制成,它通常不会引起口腔疾 病等相关问题,透性也比较好,与真牙相似,看起来也很自然。但是再好的假牙都是需要进行日常保护的,这样才能保持更长的使用寿命。 
 
 
        全瓷牙保养事项
 
 
       1.全瓷牙与基牙接合处很容易就会有菌斑聚集,形成牙石。因此,我们应该注意口腔清洁。每天早晚清洁牙齿,并定期去医院检查。
 
 
       2.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大多数全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了自身的承受力,就会给牙齿带来损害,从而影响牙齿的使用寿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