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签正在掏空你的钱包,还不快住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1-29 17:50:45 咨询 预约

  看牙,绝对是让许多人“闻之色变”的一件事,动辄就是几千数万元,宝宝表示自己的钱包真的承受不起啊。

  到底是什么在掏空你的钱包呢?这一切还得从塞牙开始说起。

  关于塞牙大家应该都有这样一种体验:舌头在嘴里转一圈,立刻找到了塞牙的位置。但是手指就是找不到啊,摸来摸去就是找不到准确位置,我要这双手有何用?!

  后来还是靠牙签把牙齿缝隙里的残渣给揪出来的,你以为这是幸福的开始吗?

  错!其实这只是牙签把手伸向你钱包的第一步,自从你的牙齿爱上牙签之后,你的牙齿在悄悄地变了!

  牙釉质损坏

  牙齿表面包着一层牙釉质,可以起到保护牙本质的作用。牙根处的牙釉质很薄,经常剔牙会使牙釉质受到磨损。牙齿失去了保护层后就会对冷、热、酸、甜敏感,并容易引起牙痛。

  牙龈发炎

  锐利的牙签很容易伤到娇嫩的牙龈。牙龈表面一旦有伤口,细菌就会乘机而入引起牙龈发炎。

  牙缝变宽

  经常剔牙会损伤牙齿和牙床,容易使牙龈萎缩,牙根暴露,牙缝变宽,这样也更容易导致塞牙。超级“塞牙人”就是这样诞生的!

  牙齿松动和脱落

  使用牙签时间越久,牙缝隙增大,塞牙情况频繁,剔牙越勤,牙齿将面临着危险,一是塞牙容易导致龋齿,二是牙根慢慢失去了保护,最终引起牙齿松动或脱落。

  想要解决塞牙,如果不用牙签,那该用什么护牙工具呢?

  最好用牙线,牙线可以很容易地将牙齿深处的残渣剔除。

  事先准备好牙线,长度保持在18厘米左右就行了。将牙线两端较长部分绕在两手中指上,中间预留约1至2厘米用来剔牙。使用牙线时,可在牙齿接触面处用拉锯式的前后移动,慢慢将食物残渣从牙缝中取出。

  是不是很简单呐!所以快丢掉手中的牙签吧,牙线用起来!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感恩答谢月行动,终身洁牙卡仅需598元,赶紧预约起来吧!

  终身洁牙卡尊享以下福利

  1.享价值201元超声波洁牙1次/每年

  2.携1名亲朋好友免费洁牙1次/每年

  3.享矫正/种植牙/烤瓷牙修复9折优惠

  >>>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