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蛀牙疼了应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4 11:13:53 咨询 预约
  蛀牙又被人们称作是虫牙,刚开始有蛀牙的时候,它就默默在你的口腔发展着,如果没有定期做口腔检查的习惯,大家可能也注意不到,到后来它开始疼了,才发现自己原来长蛀牙了。那么,蛀牙疼了应该怎么办?
 
 
  蛀牙的原因
 
 
  蛀牙的主要原因是牙菌斑。牙菌斑是牙齿表面上看不到的无色薄膜,每次我们吃东西的时候,牙菌斑里的细 菌和食物里的糖会产生腐蚀牙齿里的酸性物质。牙齿的珐琅质就会受损,并逐渐形成小蛀斑,如果继续恶化,就会形成牙洞。一旦出现蛀牙,就有可能会引起牙痛。
 
 
  蛀牙疼了应该怎么办?
 
 
  通常需要牙髓治 疗。如有需要,会镶配人造牙冠。治 疗蛀牙是先用激光找出牙齿内部的腐坏部位,然后用填充物将牙齿的空洞填满。 

 
  除此之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每次我们吃东西的时候,牙齿表面矿物质就会流失很多,这很容易导致蛀牙,所有三餐要定时,分量要足够,减少吃喝次数,这样才能减少蛀牙。

 
  治 疗蛀牙的原则是:保存牙髓组织,充填龋洞,恢复牙齿的功能,保持牙列的完整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