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后要不要选择喷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8 08:59:08 咨询 预约

  随着大家的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我们每天刷牙只能清除大部分细菌,而没有被清除的细菌时间久了就会堆积形成牙菌斑和牙石。

  洗牙可以通过超声波把牙齿表面的牙石、牙菌斑等污渍清除,可以有效的清洁牙齿,预防牙周疾病。

  但是,洗牙的价格有高有低,一些人贪便宜会选择价格较低,但没有喷砂的洗牙。然而,这些人不知道,洗牙不仅仅是洗牙,要想牙齿洗的干净彻底,其实还需要一个步骤——喷砂。

  为什么洗牙后还要做喷砂?

  喷砂是通过喷砂机将高压气、水、砂粉喷向牙齿表面,能去除牙菌斑,特别是牙间隙中的牙菌斑有较好效果。

  喷砂中所谓的“砂”其实是一种生物海盐,这种盐在遇到口水后会立刻溶解并构成高渗盐水。除了能去除牙菌斑,同时还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而且还能使牙体外表清洁润滑,可以减少软垢堆积的机会,减缓牙石的形成速度,从而预防牙周病的发生或减少牙周病复发的机会。

  因此,对于那些有吸烟、喝茶等容易造成牙齿染色行为的人,还是建议在洗牙的时候增加喷砂治疗,可以稍微延长牙齿变脏的时间。

  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洗牙并不能清除牙齿色素沉淀,美白牙齿。当然,喷砂也并不会损伤牙面。

  不管是否喷砂,洗牙都不是一劳永逸的,只有定期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才能维持长期牙周健康。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