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要定期洗牙?洗牙有何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8 16:02:50 咨询 预约

  我们总是听到牙医洗牙的建议,可是洗牙有何好处?为什么不是洗一次就好,而是要每隔一年或者半年洗一次。

  不洗好不好?不洗牙对口腔健康会存在威胁,因为洗牙有下面这些好处。

  维持身体健康

  口腔健康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口腔疾病可能会引发健康隐患。洗牙对维护口腔健康有好处,并可能降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防止口臭

  洗牙能洁治牙周、扫除细菌及牙石,可以有效减轻口臭。

  口腔保健

  每次洗牙都是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对及时发现并解决口腔疾病有积极作用。

  预防牙龈疾病

  定期的洗牙和检查,可以有效预防牙周疾病。牙周病早期诊断,可以治疗和扭转。如果没有得到治疗,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牙龈疾病。

  都说看牙贵,那么洗牙贵不贵?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