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洁白干净,经常做这3件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0 16:15:55 咨询 预约

  为什么有些人的牙齿天生洁白干净,而有些人的牙齿发黄,口臭,牙结石等等,让人退避三尺。其实这是有原因的,每个人刚长出来的牙齿都是一样白的,只是后天没有维护好,口腔环境差,才给牙结石,牙菌斑制造了生存的环境。

  而那些牙齿天生洁白干净的人,肯定会经常做这三件事:

  1、认真刷牙

  除了需要早上晚上各刷牙一次,每次吃完饭以后也会好好漱口,这是预防和治疗牙结石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

  正确的刷牙方式。竖着刷,可以把食物的残渣,牙齿表面的一些菌斑以及牙垢有效的清除,能够预防牙结石形成,而且还能够达到按摩牙龈作用,让血液循环速度变得更快。

  另外,完整的刷牙还包括使用牙线,像牙间隙这种牙刷刷不到的位置,尽量用牙线来搞定。

  2、正确饮食

  保护口腔健康,饮食也非常重要,粗粮细粮搭配在一起吃,还应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粗纤维的食物,像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蛋类,肉类,这些食物都需要充分咀嚼,这样就能够起到清洁牙齿作用,平时不要吃太多零食,也不要吃太多甜食,不然又是在给牙菌斑创造生存条件。

  3、洗牙

  牙齿干净的人肯定会半年或一年是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和做口腔检查。因为洗牙能够把牙结石以及牙菌斑清除得非常干净。

  所以不要老是羡慕别人的牙齿干净洁白,你应该看自身的口腔情况。牙结石形成以后,如果不及时消除就容易出现牙周疾病、牙龈出血、牙龈炎,还容易造成牙菌斑堆积。如果有牙结石,你该考虑洗牙了。

  五月母亲节活动,洗牙更优惠!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