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新的一年,是时候教大家如何降低护牙成本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02 10:42:17 咨询 预约

  时间飞逝,元旦节转眼间就到了。昨晚一定有不少小伙伴齐聚广场、载歌载舞、彻夜狂欢,在倒计时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当然,在这样欢乐、祥和的氛围里,各式各样的新年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据说,丰盛可口的美食不仅使人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好胃口,而且还会让人拥有一年的好心情。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大开吃“戒”了呢?

  但是要注意吃的多了,如果不做好口腔卫生,就容易产生大麻烦。

  别把碳酸饮料和坚果一块吃

  假期零食、饮料肯定是难免的,但要注意碳酸饮料和坚果类食物同时食用容易磨损牙釉质,会让牙齿变得敏感,建议不要碳酸饮料和坚果类食物同时食用。

  不用牙签剔牙

  吃饭塞牙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来根牙签就搞定了。

  而一般牙签是由竹子或木头制成,虽然看起来很纤细,但和牙缝比起来,绝对是庞然大物。所以在剔牙过程中难免会跑偏,伤到娇嫩的牙龈。长此以往便会导致牙龈萎缩,牙根暴露。

  其次,经常剔牙还会使牙釉质受到磨损。牙齿失去牙釉质的保护,就会对冷、热、酸、甜敏感,并容易引起牙痛。有塞牙经历的小伙伴要记得提前备好牙线和冲牙器哦。

  再累再忙也切记早晚刷牙

  很多人元旦玩嗨了,晚上回家是不是直接洗洗睡了呢?

  别着急睡,再晚也要挤出三分钟的刷牙时间。每天至少两次正确刷牙,去除牙菌斑,还有记得使用牙线去除刷牙无法去除的牙齿之间的牙菌斑。去除牙菌斑可以预防牙周疾病和牙龈疾病。

  节日的仪式感少不了一顿丰盛的大餐,但是一定要记得爱护牙齿噢!

  当然,深圳五洲口腔科也会给足你过节仪式感,现在报名参与跨年活动,将有重大补贴豪礼!预约即可享受优惠。

  口腔检查套餐:19元(包含价值170元全景片+口腔基础检查)

  超声波洁牙跨年特惠:58元(包含超声波洁牙+口腔基础检查+口腔包)

  冷光美白跨年特惠:1799元

  3D全锆牙盛典补贴1020元,折后价:1780元

  韩国进口种植牙套餐(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补贴5100元,折后价:398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补贴5501元,折后价:14499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