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定期洗牙,真的能帮你省很多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1 09:22:37 咨询 预约

  在国外,洗牙是众所周知的高性价比口腔医疗项目,牙医戏言“洗牙洗掉了我们自己的生意”,原因是洗牙能够显著增进牙龈的健康,能够去除牙石菌斑这些龋齿、牙周病的“大本营”,还能够发现早期的浅龋及时治疗。

  牙医因此损失的收入难道不正是您省下的钱吗?

  洗牙最主要洗的是什么,没错,就是牙结石!

  但如果你一直不去处理牙结石,那么会发生怎样的状况呢?

  刺激牙龈

  引发牙龈红肿出血的罪魁祸首就是牙结石,如果你平时刷牙吃苹果都会出血,那就是牙结石搞的鬼,这是在提醒你该去洗牙了!

  口腔溃疡&口臭

  牙石的刺激和其附着物产生的毒素,还会导致牙龈内侧产生溃疡,不易愈合,从而加重牙龈出血和口臭!

  引起各种牙周疾病

  牙周疾病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从食物残渣→牙菌斑→牙结石,然后刺激牙龈,导致牙龈发炎,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在这个阶段,牙龈炎还是可逆的,及时进行洗牙,就能及时控制牙龈炎的发展。

  但如果不做任何处理,牙龈炎症继续壮大,形成牙周病,导致出现牙龈萎缩、牙周袋、牙槽骨萎缩、牙齿松动脱落等。最重要的是,牙周炎导致的牙槽骨萎缩和牙龈萎缩都是不可逆的,脱落的牙齿也不会再长回去。

  引起牙周病之后,无论是牙周刮治,还是等待牙齿脱落后进行镶牙或种植牙,每一步的费用都是上千,即使治疗后也不再可能恢复到之前的健康程度。

  所以对于牙周病来说,预防一向重于治疗!

  再次强调一下,定期洗牙真的能为您省下很多治牙,补牙,种牙的麻烦,真的能省钱!

  还在担心看牙贵吗?那就来五洲吧!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超声洁牙只要19.9元,更有多重口腔项目优惠!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情侣双人喷砂洁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860元)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贺岁价:3180元(门市价45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