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越来越多人选择洗牙,它的好处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6 10:56:48 咨询 预约
  口腔问题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不同的年龄段都有受它影响的可能,对于口腔方面的防护,不仅仅是平时刷刷牙簌簌口这么简单。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出现了更多口腔防护的方法,洗牙就是其中的一种。越来越多人选择洗牙,那么,洗牙的好处有哪些呢?我们通过本文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1、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洗牙,将有助于确保您维护良好的口腔健康,与牙科检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果您的牙齿成长脱离了正轨,那么洗牙可以帮助你重新回到正确的道路。
 
 
  2、去除口臭和牙出血
 
 
  口臭喝牙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齿上的牙垢、菌斑、牙结石等没有清洁干净导致的,而洗牙可以去除那些细菌等脏东西,保持口腔卫生清洁。
 
 
  3、预防牙周病,防止牙齿松落
 
 
  不经常洗牙有可能患牙周病,导致牙槽骨吸收,使您的牙齿移位、松动,是导致成年人牙齿脱落的元凶。如果早期诊断,牙周病可以治疗和扭转。如果没有得到治疗,后面将导致更严重的牙龈疾病。定期的洗牙和检查,可以有效防止牙床疾病。
 
 
  4、助于较早地发现牙齿疾病
 
 
  牙医在洗牙的过程中可以发现牙齿疾病的早期迹象,无论是牙齿还是牙龈。如果通过洗牙及早地发现了某种牙齿疾病,牙病很容易就可以治疗。如果没有洗牙的习惯,口腔疾病恶化再去治疗,就已经有很严重的后果了。
 
 
  5、助于维持身体健康
 
 
  研究表明,不经常洗牙导致口腔卫生不良的可能会诱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每6个月做一次洗牙有助于保持您的牙齿和牙龈健康,并可能降低您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