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能让牙齿变白吗?洗牙结石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21 09:20:56 咨询 预约

  牙好胃口好,牙齿不仅仅承担着咀嚼的功能,还有支撑面部,保持外在美观的作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会刷牙,但是你真的刷干净了吗?总有些牙缝的污渍,让我们无能为力,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定期洗牙很重要。

  一、洗牙能让牙齿变白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说,洗牙可以有效的去除牙结石,抑制口腔细菌和防治牙周炎,但洗牙只会洗掉烟斑茶渍,不会去掉原来牙齿的色素。如果牙面整体泛黄是不能通过洗牙来变白的。

  如果您感觉牙齿颜色不好看,还得做冷光美白使牙齿变白!当然了,为了牙齿和口腔健康着想,定期洗牙还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想美白牙齿,就做冷光美白!

  这是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是在现有牙齿表面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让全口牙齿经过低温蓝冷光照射后,就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还能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二、洗牙结石需要多少钱?

  具体洗牙的价格不是一概而论的,它与很多因素都息息相关。

  1、洗牙的价格与个人口腔具体情况有关。

  个人口腔不同,其所使用的仪器和技术也不同,洗牙的价格自然也不同。还有,如果洗牙者选择更为舒适和没有痛苦的洗牙方式,那价格自然比普通洗牙方式有爱贵一些,这就是影响洗牙价格的因素之一。

  2、洗牙的价格与洗牙所使用的技术相关。

  洗牙的技术不同,所呈现的效果会有所区别。传统手工洗牙的费用就很低,目前超声波洗牙洗得更为干净而受到许多患者的喜爱和信赖。

  3、洗牙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医院其收费标准都有所区别,洗牙的价格自然会出现一些差异,不过为了洗牙的效果和安全,选择正规的医院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洗牙或者牙科相关知识,可以在深圳五洲中医院官网在线咨询和预约看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