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痛不治可以有多严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7:11:02 咨询 预约
       虽然牙痛很痛苦,但很少有人把牙痛当作一种病。其实牙痛一定要查清楚病因,然后对症下药。引起牙痛的常见疾 病包括龋齿、牙周炎、牙龈炎和牙髓炎等,这些疾 病都需要精心治 疗,因为牙痛不仅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严重的牙痛还会引起并发症和后遗症。
 
       此外,一些长期未经治 疗的牙齿也可能是细 菌的藏身之地。这些细 菌和毒素悄悄躲着,当人们自身的抵抗力下降,如长期疲劳、营养缺乏或有严重疾 病时,它们就会乘虚而入,通过血液和淋巴向人体其他组织扩散。
 
       牙痛是一些病牙的症状,一定要及时治 疗,否则病牙会引发一系列疾 病。心脏病亚急性细 菌性心内膜炎是比较常见而严重的疾 病。对人体的损害是严重的,而罪魁祸首是牙齿中的草绿色链球菌;除此之外,病牙也是肾病中的肾炎、类风湿关节炎形成的危险因素之一,而与口腔相邻的耳、眼部位也是容易引发感染的地方,如中耳炎、视神经神经炎等。
 
       大家应该重视牙痛,不能随便吃点药,想着忍过去就好了,一定要找出病因,对症下药,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