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痛,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8 15:28:03 咨询 预约
      经历过牙痛的人都知道牙痛是难以忍受的。牙痛,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别担心,找出牙痛的原因,对症治 疗,有助于缓解牙痛。
 
 
      蛀牙引起的牙痛
 
 
      蛀牙在一定程度上会发生牙虫,虫牙会加速侵蚀牙齿,引起牙痛。更严重的时候,侵犯牙神经时,会造成急性牙髓炎导致剧烈的疼痛。一般表现为冷热刺激痛。这种疼痛注意不要吃太冷或过热的食物,并尽快就医。
 
      牙周炎引起的牙痛
 
 
      牙周炎是指口腔发炎,当牙齿与牙龈之间长时间聚集菌落即会产生牙周炎,牙周包括牙龈、牙槽骨和牙周膜三个部分。当人体的免疫系统被削弱时,牙周病会急性发作,进而形成急性牙周脓肿,引起牙痛。缓解牙齿疼痛需要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多补充维生素C并及时就医。
 
 
      智齿引起的牙痛
 
 
      智齿是18到25岁之间的长出的牙齿。然而,由于智齿生长的时间很慢,且空间已经被其他牙齿占据了。因此,当智齿没有足够的生长空间时,智齿会“夹缝生存”,导致牙齿疼痛。出现这种情况时,只能尽快就医,尽早确认治 疗方案。
 
 
      上火引起的牙痛
 
 
      上火是由于体内积火,火气大,导致口腔内牙龈牙齿肿痛。建议多吃清火食物,还可以用盐水漱口,缓解疼痛。如果情况严重,建议就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