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注意!出现这些信号提醒你要去看牙医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4 08:46:57 咨询 预约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牙龈出血的经历,一般在刷牙或者咬苹果等食物时最容易发生。

  当牙龈出血出现时,周围的朋友可能会善意提醒:“你该补充维C了。”

  可是牙龈出血真的是维生素C缺乏导致的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日常饮食中所摄取的维生素C一般都可以满足身体需求。因此,缺乏维生素C导致牙龈出血的情况是很少见的。

  那牙龈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最多情况是牙龈的炎症,也有可能是牙周病的症状,有时牙髓炎也会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

  所以牙龈出血,可能是在提醒你要去看牙医了!

  当出现口腔问题时,牙齿还会出现这些求救信号:

  1.口臭

  口臭,一般都是口腔卫生不好,牙结石、牙垢过多,刺激牙龈,导致牙周病的出现,从而给厌氧菌创造了有利的生存条件,厌氧菌和口腔中食物残渣相结合,会产生一些硫化物,因此会导致口腔发臭。

  这时如果只是靠刷牙来缓解,是不行的,最好及时看牙医做牙周治疗。

  2.牙龈出现轻微的肿痛

  可能是牙龈炎、牙周炎的早期病症,也可能是智齿冠周炎的早期表现、还可能是牙根尖发炎的初期症状,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要尽早去看医生了。

  3.牙过敏

  在进食过冷过热食物、甜食时,或凉水漱口或刷牙时,牙齿出现酸软不适,这时牙齿可能出现牙洞了,也可能是刷牙不当造成的“楔形缺损”。

  建议尽早看医生,不要等到问题严重了才去,这样有可能失去常规简单处理的机会,要做牙髓治疗了。

  俗话说,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寒。建议出现以上症状时,及时去医院看医生,每延误一天只会增加一分危险。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看牙更优惠!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