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想香烟毁了你的牙齿,赶紧戒烟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5 11:01:04 咨询 预约

  古往今来,人们为了追求一口洁白的牙齿,可谓是煞费苦心,特别是对于爱抽烟的老烟民,心里简直有挥之不去的阴影。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被香烟熏陶过的牙齿,又黑又黄又臭,而且市面上普通的牙齿美白方法,像美白漱口水,白牙粉之类的,效果很短暂。

  其实,想要牙齿白一点,方法很简单,先戒烟。

  很多人可能会说,戒烟,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听说过为自己健康和家人健康戒烟,还没听说过为美白牙齿而戒烟的。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戒烟不单是为了牙齿白一点,如果有一天你的牙齿开始一颗颗掉落了,再也无法好好享受美食了,看你怕不怕!

  那抽烟都会引起哪些口腔问题呢?

  1. 牙齿着色

  吸烟往往使牙齿染上黑色或黄色,特别是下前牙的舌侧牙颈部,刷牙也不易刷掉,每当张嘴一笑,就要露出黑兮兮的牙齿,尤其是在社交场合,这种尴尬局面很难挽回,吸烟者给初次见面者留下难以忘掉的不良影响。

  2.容易口臭

  烟草中的化学成分通过口腔及肺部吸收至血液中,这些挥发性物质又通过呼吸道从口腔、鼻腔排出,会形成独特的口臭。严重的话,还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哦。

  3. 容易蛀牙

  经常抽烟的人,是很容易会蛀牙的。因为尼古丁有免疫抑制作用,能使体内的维生素C水平下降,所以吸烟者就是不喜吃甜食,也比非吸烟者长蛀牙的几率大好几倍。

  4. 牙周炎

  你会发现吸烟者比非吸烟者牙周疾病发生的概率要高很多,容易出现牙龈出血,伤口难以愈合等问题,即使治疗牙周炎效果也不好。如果牙周炎恶化,直接带来的影响就是牙齿脱落,不是一颗一颗的掉,而是一排一排的掉。

  所以,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爱吸烟的朋友们注意了:放下香烟,回头是岸。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饭后漱口,早晚刷牙,每半年洗一次牙,做一次口腔检查,发现口腔问题,及时治疗,这样才能牙好胃口好。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看牙更优惠!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