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龈总出血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09 16:30:14 咨询 预约
       相信很多朋友都碰到过早晨刷牙却牙龈出血的问题,可这个问题太普遍了,所以往往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但牙龈出血往往是许多牙病的征兆之一,因此我们要引起重视,及时治 疗,避免出现严重的牙病。
 
 
       牙龈出血的治 疗方法
 
 
       1.对于急性或严重牙龈出血朋友,应首先进行止血。找到出血点后,可用棉球或纱布压迫出血部位。
 
 
       2.牙龈出血多由局部因素引起,应及时去除局部刺激,包括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去除 菌斑牙石等致病因子;拔除残根、治 疗残冠,减少局部的刺激因素;防止食物嵌塞,改用牙线剔牙;去除不良修 复体、充填体、矫治器;纠正口腔不良习惯等。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戒烟限酒,多食新鲜蔬菜,适量运动。
 
 
       3.如牙龈出血与全身因素有关,应及时进行相关检查,如血常规、肝肾功能等,必要时向相关科室会诊,对全身性疾 病采取治 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