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是你牙齿脱落的预兆,要警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5 11:42:04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吃饭和刷牙时,牙龈出血;明明没吃“重口味”的东西,但总是有口臭。大多数人认为是上火了,喝点凉茶,吃点下火药,应该就没事了。但还有一种可能——这是你牙齿脱落的预兆,你知道吗?
 
 
       牙周病,一个潜行的口腔健康头号杀手
 
 
       牙龈出血、口臭,这些都是牙周病早期症状。一些医生将牙周病比作“一个潜行的口腔健康头号杀手”。这是因为牙周病是慢性病,潜伏得很深,前期往往不疼痛。 等到你意识到自己可能患了牙周病,牙周病已经“改头换面”。此时的你或许遇上了牙龈脓肿化脓、牙齿咬合疼痛、牙齿开始松动。假如演变成急性牙龈炎,还会发烧、面部肿胀,牙痛。
 
 
       牙周病,牙齿脱落的元凶
 
 
       如果你还抱着忍一忍风平浪静的态度,那么恭喜你,有可能解锁牙龈和牙槽骨萎缩的成就。我们的牙齿根植于牙槽骨上,当牙槽骨这一“土壤”被牙周病侵蚀时,失去保护的牙齿就会开始松动,移位,掉落。 很多人都以为龋齿是牙齿脱落的元凶,其实很多人牙齿早早脱落,原因就在于牙周病。
 
 
       预防牙周病,谨记十六字真言
 
 
       早晚刷牙,定期洁牙;早期发现,早期治 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