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避免牙齿患上牙周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7 10:29:02 咨询 预约
       很多人平时不好好护理口腔,维系口腔的卫生及健康,直到牙齿得了牙周病才追悔莫及,恨自己当初不把牙齿当回事。其实很多疾患都是能够预防的,只是你不在意又或者不了解才让它有了可趁之机。接下来,就为大家说说牙周病要怎么预防,如何避免牙齿患上牙周病
 
 
       1.注意膳食营养均衡
 
 
       多使用蔬菜和水果,以及豆制品等纤维含量多的食物,尽量戒烟戒酒。
 
 
       2.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遇到食物嵌塞可以使用牙线去除。这样就有利于去除牙菌斑,防止牙石以及牙垢的出现。
 
 
       3.定期洗牙
 
 
       定期去医院洗牙,保护牙龈的健康和牙齿的稳定,可以预防牙周炎的发生。
 
 
       4.增强体质
 
 
       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积极治 疗全身性疾 病,及时纠正开口呼吸的不良习惯。 
 
 
       5.及时治 疗
 
 
       如果发现了牙周病就要及时治 疗,以防止病情加重,造成不良的影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