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智齿真的能瘦脸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29 09:59:12 咨询 预约

  感觉脸有点胖?想瘦脸?

  听说,拔智齿能瘦脸?

  是真的吗?拔智齿真的能瘦脸吗?

  很遗憾的告诉你,想通过拔掉几颗小小的牙就想瘦脸,只能说--想得美!

  支撑脸型的是面部骨骼,智齿只是牙槽骨上的小零件,拔掉了,脸颊的肌肉、牙槽骨以及颌骨都还在兢兢业业的支撑嘴型、维持脸部高度。所以脸还是那一张,没法变瘦,还不如把头发放下来遮着靠谱!

  那为什么有些人觉得智齿拔了脸真的瘦了呢?

  消肿的错觉

  由于拔智齿是较为复杂的手术操作,所以有些人拔完后会出现脸肿的情况,看久了肿起来的脸,肿脸VS消肿脸,造成了脸瘦了的错觉。

  拔牙还矫牙了

  单纯拔智齿对脸型并没显著影响。但如果同时还矫牙了,就有可能改变嘴型和面型。

  智齿是歪的

  长歪了的智齿顶在脸颊侧,脸颊被撑起,导致看起来脸有点圆。拔牙后,智齿的支撑作用没有了,脸颊可能会瘪进去一些。不过,这只是看着瘦了点,脸盘子的宽窄并没变。

  然而,智齿也分好坏,"坏"智齿会伤害邻牙,经常发炎,影响生活,别犹豫,应该拔除!

  "好"智齿长在正确的位置上,不仅对于咀嚼有一定帮助,对其他的牙齿也没有损害。最重要的是,当大牙缺失的时候,可以进行智齿移植,把智齿移植到缺牙部位,代替坏牙的功能。

  不仅可以修复缺牙,还能避免使用假牙带来的缺陷一举两得。

  现在加入五洲种植俱乐部,即可享受免费口腔建档和不限次口腔健康检查,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交纳100元,申请加入会员,更有会员专享权益:

  ◇价值100元全家免费口腔建档,享受专家指导及不限次口腔检查

  ◇价值860元全年享受免费洁牙2次

  ◇价值300元家庭成员享受免费口腔全景片2次

  ◇价值300元家庭成员享受免费口腔CT检查1次

  ◇赠送500元烤瓷/正畸优惠券

  加入方式:在线加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