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破案了,智齿疼痛是因为这个原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2 16:57:23 咨询 预约
       很多长智齿的朋友都知道,智齿全部长出来才会好,它如果不长出来,说疼就疼,疼到你怀疑人生。那么,很多朋友知道是什么导致智齿疼痛吗?有什么可以用来减轻疼痛呢?
 
       造成长智齿疼痛的原因是什么
 
       1.挤压邻牙:智齿是成年后长出的牙齿,由于牙齿之间的空隙不足,智齿不能像其他牙齿正常长出,所以会造成位置不正常,比如横着长,歪着长,埋在牙龈里面长,这样的话会挤压到别的牙齿,造成疼痛感。
 
       2.刺激牙龈:有些人长智齿后有牙龈附着的情况发生,平时进食后不注意清洁,食物残渣留在牙龈处,时间久了会就引起牙龈发炎,这种情况下容易使智齿龋坏,引起牙髓炎,导致牙痛。
       3.刺激牙肉:有些人智齿长在牙龈里面,想象牙齿在肉里面生长,真是想想都疼。
 
       智齿疼痛通过什么办法缓解
 
       1.冷敷:如果你牙疼,一个相对简单的方法是用毛巾包些冰块,在靠近牙齿的部位进行冷敷,可以暂时麻痹疼痛部位,缓解疼痛。
 
       2.淡盐水漱口:淡盐水中含有氯化钠,具有消 毒杀 菌作用,能适当缓解牙痛。
 
       3.口含花椒:把花椒放在智齿处,咬住它,不要嚼,时间长了,花椒会麻痹牙周组织,减缓疼痛。
 
       温馨提示:很多成年朋友都会长智齿,智齿不好好的护理很容易引起疼痛,应及时就医,缓解疼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