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七老八十还能做种植修复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7 16:26:59 咨询 预约

  对于缺牙修复,老年人比年轻人有更多的需求,毕竟不少老人口中是只剩几颗牙,甚至是一颗都没有的状态。

  虽然活动假牙比较便宜,但是缺点也明显,而种植牙又需要动手术,年纪比较大的老年人还能做吗?

  实际上,对于老年人来说,年龄反而不是制约他们做种植手术的条件。

  种植牙一般没有年龄的上限,不管多大年纪都能种,反而是未满18周岁的人不时候种植。虽然没有年龄的上限,不过还是有前提条件的,需要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病等都得到了较好的控制,病情稳定,口腔内还要保证没有炎症、黏膜病等,才能做种植手术。

  除了疾病的限制,口腔条件也是制约老年人做种植牙的因素之一。

  老年人骨质相对疏松,缺牙时间较久,牙槽骨吸收明显,会影响种植的成功率。当然,对于一部分牙槽骨条件较差的老年人,还可以在种植牙手术前植骨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及宽度,以满足术后牙槽骨种植牙存活的要求。

  所以,一般情况下,身体条件或是患有某种疾病但得到较好控制的老年人,只要能承受拔牙就可以进行牙种植手术,完成种植牙修复。

  现在正值深圳五洲口腔科618补贴狂欢活动期间,韩国品牌进口种植套餐仅需3960元!

  6月23日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谢立本博士来院坐诊,现在预约,即可享受谢博士的亲诊服务。

  PS:套餐包含韩国指定品牌进口种植体、基台、和牙冠,数量不限!如果想更换成其他的品牌需另补差价!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亲诊仅限6月2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