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认为种植材料重要,还是种植医生重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8 17:27:22 咨询 预约

  作为一位想做种植修复的患者,你在就诊的时候,是怎么和医生沟通的?

  上来就问:

  “医生,较好的种植牙要多少钱?”

  “质量好的种植牙能用多久?”

  还是“什么品牌的种植牙质量更好?”

  对于一些患者来说,关心种植牙质量问题是常见的,但是过于关心而忽视了医生的技术,却不是正确的做法。

  事实上,一个好的牙医,对手术的结果影响较大。

  种植手术属于较高难度手术,不是所有的口腔医生都能做的。

  许多人都以为,种植牙是一个简单的口腔小手术,就是在牙槽骨上钻个洞,埋入种植体,简单的“挖坑埋树”原理。

  实际上,种植牙手术是一项高精尖的专业技术,它不仅考验着设备的先进程度,更考验种植医生的专业水平。

  为什么说考验种植医生的专业水平呢?

  种植方案

  种植医生必须熟练掌握牙周科、口腔外科、修复科的知识,这样才通过患者的检查结果来确定科学、有效的种植方案。因此,种植医生的想法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种植手术。

  技术水平

  如果种植医生的修复经验少,还可能会出现种偏、种歪的情况,影响到种植牙的咀嚼效果和使用寿命。

  除了这些,在种植手术中,还可能出现因手术流程不规范而导致持续口腔感染的情况发生。由此可见,选择好的种植牙医生和正规种牙机构和选择质量好的种植牙是一样重要的。

  选择深圳五洲口腔科种植医生李春芳,有丰富种植临床经验,能综合考虑患者的口腔条件,为患者制定出一套科学完整的诊疗方案,为种植奠定基础。

  李春芳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师从我国著名博士生导师施斌教授,先后在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广东省口腔医学院进修学习。在口腔全口种植、微创种植、即拔即种、以及疑难正畸、显微根管外科等方面拥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6月23日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谢立本博士来院坐诊,现在预约,即可享受谢博士的亲诊服务。

  活动期间,韩国品牌进口种植套餐仅需3960元!套餐包含韩国指定品牌进口种植体、基台、和牙冠!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亲诊仅限6月2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