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了还有后悔药吗?有,种植牙了解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09 14:48:02 咨询 预约

  少不更事,

  曾经有一口整齐的牙齿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我缺牙了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做到,

  饭后漱口,早晚刷牙!

  虽然成年人牙齿掉了没办法长出来,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种方式来恢复牙齿的功能和外形。

  1.活动假牙

  优点:操作简单、价格便宜,且不磨(极少磨)邻近牙齿。

  缺点:要每日摘戴,非常不方便。而且它不会像自己的牙齿那么好用,有时候戴不稳还容易自己脱落。

  2. 固定假牙

  固定假牙也叫烤瓷牙,需要磨损两边的天然邻牙,损伤比较大,费用也不低,毕竟修复一个牙齿空缺需要连着做「三个」假牙。使用效果良好,牢固得就像自己的牙齿一样。

  3.种植牙

  种植牙以无需磨损邻牙、恢复咀嚼功能、使用寿命较其他方式长久,自然逼真等优点,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已经逐渐成为当今缺牙人士的较好修复选择。

  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结合后,再在牙根上装一颗逼真的瓷牙,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

  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还挺贵。

  如果牙齿掉了一个,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种植牙。可是,注意「有条件的话」这五个字很重要。

  所以,大家也该知道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保护牙齿就相当于在赚大钱!

  还在担心种牙贵吗?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韩国进口种植牙套餐仅需3980元,让你过年享口福!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