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那么多缺牙人士为种植牙爆灯?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4 16:55:52 咨询 预约
        现在,很多人牙齿缺失后,想的已经不再是镶牙了,而是,我要不要考虑做个种植牙。那么,你知道种植牙到底有什么优点,为什么那么多缺牙人士为种植牙爆灯吗?
 
 
        1. 多数种植牙是仿照天然牙的结构开展的,具有天然牙的外观和舒适度,可与天然牙媲美。
 
 
        2.种植体可以和牙槽骨发生骨结合,具有良好的固位性和稳定性。它可以支持较高的咬合力,有着良好的咀嚼功能。
 
 
        3.与活动义齿、烤瓷冠等补牙方法相比,种植牙一般不会对邻牙造成损害。因为它只在缺牙位置开展,与相邻牙齿几乎没有关系。由于没有卡坏和基托的辅助固位,通常也不会有异物感,方便舒适。 
 
 
        4. 种植牙的存在可以有较好的传导咀嚼力,能够组织和延缓牙槽骨的吸收,而且种植牙便于清洁和维护,有助于牙周健康。
 
 
​        深圳五洲中医院温馨提示:种植牙的有点虽多,但也存在一些限制,患者需要有相对健康的牙周口腔环境和较好的身体状况才能考虑种植牙,因此,在做种植牙之前,患者应先进行相应的检查确定自己适不适合做种植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