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的四个认知误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3 16:36:19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身体健康。而种植牙因其固位稳定、美观、舒适等优点,成为许多缺牙患者的选择。但也不乏有一些人对种植牙并不了解,在认知上存在一些误区,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关于种植牙的认知误区
 
 
  老年人没必要种牙 
 
 
  因为年龄和考虑到植牙的价格,很多老人都拒绝种植牙,认为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在种牙上。事实上,老年人往往会有多颗牙齿脱落,导致咀嚼功能下降,营养吸收不良。老年人或许会用活动假牙弥补缺失牙,但是活动假牙不仅固位稳定性较差、容易松动,还容易导致牙床逐渐萎缩。而种植牙不仅耐用,还能防止牙槽骨萎缩,在恢复牙齿咀嚼功能、保持口腔健康等方面也有着良好的作用。
 
 
  所有人都适合种植牙 
 
 
  与其他医疗方法一样,种植牙也有禁忌症。如果有严重的全身性疾 病,如严重高血压、心脏病、血液病等疾 病,则不宜种牙。
 
 
  种植牙可一劳永逸
 
 
  有些人认为种植牙花费大,应该能一劳永逸。其实医疗手术都有其适应症及并发症发生的可能,种植牙的术后护理对种植牙的修 复作用和使用寿命起着重要的作用。
 
 
  种植牙是可怕的大手术
 
 
  许多人认为种植牙齿是一项可怕的大手术。但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种植牙齿在大多数情况下其实是小手术,通常术后出血少,较少出现肿痛。另外,随着即刻种植技术的发展,患者拔牙后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可以即刻种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