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缺失没口福?种植牙了解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0 17:17:34 咨询 预约
  我们都知道牙口好,胃口就好,牙不好疾 病浑身跑。人一旦上了年岁,吃不香,身体也日渐消瘦,这与缺牙有很大关系。现在许多老年人都有牙齿缺失的问题,可能还是半口牙或是全口牙缺失。人到晚年,因为牙齿缺失而再也无法品尝到舌尖上的味道。幸好,种植牙为中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带来了生机。
 
 
  牙齿缺失,生活无滋无味
 
  人到晚年,身体各项机能日趋衰老,口腔和牙齿也一样。作为消化系统的门户,牙齿承担着重要的咀嚼任务。食物需通过牙齿的咀嚼才能被很好地吸收,而人体获取营养后有助于促进身体健康。一旦牙齿缺失就会导致营养吸收不良,为各种疾 病埋下隐患。而且长时间缺牙不补,还会造成老年人说话“漏风”和口腔咬合紊乱。
 
 
  牙齿缺失,种植牙来拯救
 
 
  曾经面对牙齿缺失问题,大家都是做活动假牙,或是固定假牙,但时间一长很容易,容易引发龋齿、牙周炎等口腔问题,对口腔健康不利。而跟着口腔技术的发展,种植牙的出现为广大牙缺失患者带来了福音,通过种植牙可以让缺牙患者再次拥抱牙齿。种植牙是将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内,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相容后,再在人工牙根上镶上牙冠,这样一颗新牙就“种”出来了。种植牙具有与真牙相似的色泽形态,较好的咀嚼功能,使用寿命有长,是良好的牙齿修 复方式。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