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揭开种植牙的神秘面纱,让你不只是听说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1 14:31:18 咨询 预约
  在牙齿缺失的问题上,总有关于种植牙的事迹,受大众欢迎的种植牙,已经成为许多缺牙朋友的选择。但对于一些朋友而言,种植牙或许就是听说过,但不了解。所以,接下来就来聊一聊种植牙。
 
 
  什么是种植牙修 复
 
 
  种植牙是指通过手术将用人工材料制作的牙根,植入到我们缺牙的地方。
 
  种植牙常用的材料是什么
 
 
  常用的种植体材料是钛,涂层也是以于钛或钛合金为基材。钛的理化性质轻,不易氧化,而钛金属是种生物材料。
 
 
  种植整个过程需要多久
 
 
  (1)术前检查与治 疗:如需要拔除残根、牙齿、龋齿,那么在这个阶段所需的时间就要视实际情况而定。
 
 
  (2)种植手术阶段:口腔医生会根据术前的设计方案,将种植体植入我们牙骨内。植入一枚的时间约为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
 
 
  (3)手术后4~6个月:需要更换或安装牙冠或假牙,恒牙冠一般是烤瓷材料制作,其色泽逼真、舒适美观、经久耐用。
 
 
  种植牙的使用期限有多长
 
 
  种植牙能维持多久取决于患者是否小心使用和重视保养。如果保养得好,就可以长期使用。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适合种植牙
 
 
  通常,健康的人都可以考虑种植修 复。但是,患有慢性病的朋友,如糖尿病、未控制的心脏病和高血压、血液病、骨质疏松症等,是不适合立即做种植修 复的。
 
 
  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
 
 
  平时要及时做好口腔卫生,每天漱口数次以防止感染;手术后3个月内不要进食硬物,以免种植体受力过大而碰裂。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