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牙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8 08:48:28 咨询 预约
  牙齿作为我们身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器官,在我们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以前总是说老掉牙,很多人到老就开始掉牙,但现在,不少人年纪轻轻就加入掉牙大军。
 
  对于掉牙,有的人觉得不就是少了一颗牙,没什么。这个想法大错特错,掉牙显而易见的后果,就是不能“吃嘛嘛香”了,胃肠道消化负担也会加重,容易引发消化系统疾病。
 
  除此之外,还会拉低颜值。由于牙齿对面部肌肉、嘴唇有支撑作用,缺牙后会导致面部坍塌显老。如果缺失的是门牙,还会影响发音,说话“漏风”。
 
  因此,牙齿修复势在必行。
 
 
  20世纪牙科领域伟大的成就之一
 
  种植牙,有着几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能恢复牙齿功能而且美观,可以让人们尽情享受美味和生活,被誉为继乳牙、恒牙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功能完备
 
  能很好的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坚实稳固
 
  种植牙的植体是直接打入牙槽骨内,能和牙槽骨逐渐融合为一体,因而稳固坚实,使用功能与自然牙齿无异。
 
  修复性强
 
  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
 
  整洁美观
 
  可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效果。
 
  经久耐用
 
  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使用期限一般超过40年,在保护良好的情况下可以终生使用。
 
  哪些人不适合种植牙?
 
  对于有牙齿缺损的人来说,种植牙基本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但牙齿种植并非说种就能种,如果有以下情况,一般不适合进行牙齿种植:
 
  1、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出血性疾病或处于急性期的传染病者;
 
  2、需要考虑手术的复杂程度,老年人伴有轻度的全身性疾病,只种植一两颗牙齿问题不大,但一次性种植十几颗牙齿则大大加重手术难度和风险;
 
  3、由医生评估缺牙区的骨量、牙齿种植空间等,认为不适合进行种植手术者。
 
  很多人都说,一口好牙,抵得上一辆跑车。
 
  牙齿没坏之前,一定要视它如珍宝般爱护,当牙齿出现问题,也必须要及时治疗,必须掉落或缺损时接受种植牙手术。
 
  不过,种植牙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它的的长久存活与耐用,需要医生和患者的共同努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