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为什么一定要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5 17:25:21 咨询 预约
  从医学上来说,牙齿也是器官,缺失牙也是身体缺陷的一种表现。好比失去手脚会被认为是一种残疾,对生活造成巨大的问题。但由于传统观念的认为,大部分并不认为缺牙是一种残疾,这只是观念上的认识,但缺失牙后后对健康、对生活的影响却无疑是一种残疾的证明。
 
  现如今
 
  如果缺牙,你会怎么办
 
  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种植牙
 
  其使用时间之久
 
  咀嚼能力恢复之好
 
  使其获得了“人类第三幅牙齿”的美誉
 
  种植牙也没有什么年龄限制
 
  只要口腔情况符合种植条件
 
  都可以做种植牙
 
  被夸得这么好
 
 
  01材料亲和性好、牢固可靠
 
  种植系统采用的是五级纯度钛牙根,由钛金属经过压力超强的水压机冲压强化制造而成。
 
  钛具有生物亲和性,它在人体内能抵抗分泌物的腐蚀且无毒,所以被广泛用于医疗器械制造。
 
  此外,种植体(即人工牙根)与牙槽骨通过骨整合连接在一起,十分坚固,能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中。
 
  02不损伤邻牙
 
  固定假牙可能会对邻牙造成磨损、负荷、压迫,使牙齿情况进一步的恶化。
 
  临床上有一些固定假牙佩戴者,由于固定假牙本身的局限性和使用不当,缺牙从一颗变两颗,牙齿真的“排排倒”。
 
  而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不涉及邻牙,因而避免了损伤。
 
  03咀嚼能力恢复好
 
  在咀嚼力恢复方面,活动假牙、固定假牙、种植牙的对比如下:
 
  活动假牙:容易滋生细菌,且会造成牙槽骨流失,仅能大概恢复30%左右咀嚼力;
 
  固定假牙:对邻牙损耗较大,且磨损部位容易滋生细菌,因此咀嚼力恢复只有60%左右;
 
  种植牙可以使用一辈子!
 
  种植牙的另一大特点是,使用寿命长。由于其所用的种植体材料与牙槽骨的相容性强,植入后可以和牙槽骨“生长“为一体,因此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几十年。
 
  种植牙:咀嚼力的传导模式及原理和天然牙相同,咀嚼效率能达到97%,且能防止牙槽骨萎缩吸收。
 
  有了好牙齿,生活才能美滋滋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