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单颗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7 17:14:31 咨询 预约
  日常生活,牙齿缺失不仅会危害口腔的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问题。因此,种植单颗牙齿成为了一种很好的补救方式。那么深圳做单颗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听听深圳牙科医院医师来为我们做详细的讲解。
 
  很对人认为,对于单科牙齿的缺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不然口腔医师介绍,如长期没有修复,对颌牙齿会因为无咬牙合接触而伸长;两侧牙齿会移位向缺失处倾斜,引起食物嵌塞,不易清洁,引起蛀牙及牙周病的发生。
 
 
  种植牙是修复单颗牙齿缺失的选择!深圳牙科医院种植系统,种植牙具有其他牙齿修复术不可比拟的优势:
 
  1、创新螺纹凹槽设计:极具创造性的独特螺纹凹槽,使瑞典Nobel种植体,犹如一棵参天大树,将其根系牢牢扎入大地(牙槽骨),经过愈合之后,种植体与牙槽骨紧密结合,任凭风吹雨打,也坚定不移,因此种植牙亦被誉为是“坚固的种植牙”。
 
  2、适用范围广泛:适合任何年龄段的缺失牙患者,对骨密度要求较低,对全口牙齿缺失的修复,拥有传统修复方式所不能比拟的优越性。
 
  3、(非纳米)种植体:种植牙是一款历史悠久的顶尖种植牙品牌,采用种植体,耐磨、耐腐蚀、抗氧化性能力强、危险性低无毒副作用、与骨相近、生物相容性好、能与人体完全相融,植入后,更易与牙槽骨产生骨结合,因此固位性和稳定性均更胜一筹,被瑞典皇族指定为御用种植体。
 
  4、1小时超快速精准种植:种植牙结合计算机的自动引导设计及激光精准定位系统,1小时即可完成种植过程。即刻种植,即时负重,立刻恢复咀嚼功能。
 
  5、三维可视化精准模拟,预知修复效果:利用电脑自动化处理功能,模拟出精确的种植修复效果,使患者在术前即可预知修复后的种植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