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比假牙更有优势的种植牙,让你吃嘛嘛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4-26 14:37:08 咨询 预约

  俗话说

  活到99,全靠好牙口

  你知道我们牙齿的作用有多大、多神奇吗

  除了吃饭、笑的好看

  跟人交流沟通以外

  如果缺牙不仅吃饭不香、影响美观

  颌骨还会畸变、牙槽骨也会萎缩

  从而就到导致面部塌陷

  牙齿缺失导致吃东西都咀嚼费劲,牙齿咀嚼不好导致食物不好消化,从而引起各种各样的消化疾病。所以不少人选了种植牙来弥补牙齿确实的问题。种牙能够较大程度的恢复缺牙患者的口腔功能,不需要磨牙对牙齿两侧无损伤,还能达到牙齿整体效果的美观性。没有假牙的基托和卡环,所以异物感不强,也不会影响味觉的,舒适感不错。

  近年来种植牙以众多优势

  被越来越多的患者所接受和推崇

  种植牙,

  已成为弥补缺失牙理想选择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

  通俗地说种植牙,就是通过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将人工材料制成的种植体,植入缺牙区牙槽骨中,作为人工牙根,然后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

  口腔种植技术引入中国至今已有近20年,已经非常成熟。口腔植入的种植牙,由于人工牙根深植牙槽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种植牙的优势相比较还是挺明显的,但是不管什么技术有利也会有弊的。

  种植牙优势

  1、一旦牙齿脱落就会发生牙槽骨快速吸收的情况,颌骨就会明显缩小。假牙修复对牙槽骨伤害比较大,同样也会使牙槽骨加速吸收。种植牙的牙根采用生理兼容性强的钛金属,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使牙槽骨减少吸收,加强骨组织的生长维持了牙槽骨的功能。

  2、不会损伤邻牙,种植牙是独立的不会影响到周围的牙齿。

  3、种植技术的成熟使咀嚼功能也恢复到90%以上,咀嚼口感比较舒适。

  4、不需要基托和卡环进行固定,金属不会外漏,比活动义齿更加牢固、稳定,有利于口腔的清洁。

  种植牙的缺点

  1、种植牙价格贵是毋庸置疑的,因为种植牙对医疗设备要求都是较高的,还需要ct机、麻醉监护设备、种植体的设备等,而且还需要有资质的种植团队,种植外科、种植修复、牙周专科医师团队,以及受过特殊培训的医生助手、口腔技师、护理团队等技术人员。所以这里的成本大家可以掂量一下。

  2、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需要身体情况良好、骨骼牙齿发育健康的人适合做种植牙,有血性疾病、比较厉害的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都需要治疗病情稳定的情况下,才可接受治疗。

  3、种植牙也算是一个小手术,只要是手术都会有创伤,虽说现在是微创,但是对于上年纪的人来说这个创伤恢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4、种植牙治疗周期矫正,从手术开始到结束大约需要3—7个月的时长,还需定时复查。

  5、还需患者纠正不良的咀嚼习惯,保持口腔的卫生健康,才能延长种植牙的寿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